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亞冠開鑼獨欠中超球隊

时间:2020-02-12 1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亞冠開鑼獨欠中超球隊

    今季的亞冠分組賽在今周開鑼,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參與今屆亞冠的四支中超球隊包括廣州恆大、北京國安、上海上港及上海申花所牽涉的比賽悉數延期,僅有國安作客清萊聯如期於十八日上演。

    北京國安被分在E組,同組對手除有清萊聯外,還有FC首爾及將鹿島鹿角淘汰出局的墨爾本勝利。憑中國足協盃冠軍直入分組賽的申花在F組,與FC東京、蔚山現代及珀斯光輝同組。衛冕中超的恆大分到G組,將惡鬥有恩尼斯達領軍的神戶勝利船、水原三星及去年首度參賽的柔佛DT。從外圍賽晉級的上港則在H組與日職冠軍橫濱水手、悉尼FC及全北汽車爭出線,為四支中超球隊中最被看淡的一隊。

    由於中國足協收緊政策及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影響,中超各隊在冬季轉會窗皆沒有大動作。恆大將多名老將放走,曾誠及馮瀟霆借予申花,郜林則將轉投深圳,三員放走的老將僅馮瀟霆上陣較多,但相信張琳芃移入中路可填補,且作為進攻核心的“巴西三子”全部留隊,整體實力影響不大。除籤運不佳的上港外,同市宿敵申花亦讓人擔心,上季在中超僅列十三位,整體實力及陣容深度未必足夠能應付多線作戰。

    足球評述員  袁家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亞冠開鑼獨欠中超球隊(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