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歐冠歐霸無限期延後

时间:2020-04-03 1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冠歐霸無限期延後

    歐洲足協開會後公佈,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持續,歐冠及歐霸賽事將無限期延後,復賽日期將另行再作宣佈,並考慮四強開始更改賽制,改以決賽圈形式完成。

    新冠肺炎在歐洲持續蔓延,英超、西甲、意甲、法甲及德甲五大聯賽國家屬重災區。因應疫情未有改善,歐洲足協舉行視像會議後,決定歐冠及歐霸盃兩大賽事將無限期延後;並宣佈押後所有歐洲賽事,未有定下重開時間表。

    所有國內賽八月完

    雖然未有為復賽定時間表,但有消息指,歐洲足協仍渴望所有國內聯賽,能在八月三日前完成,好讓歐冠及歐霸盃等賽事亦能在八月內完成,這意味着各國聯賽最遲需要在六月重開。歐冠及歐霸盃四強亦可能因此而改賽制,最後四強進入決賽圈,在今屆最終決賽場地舉行四強及決賽;歐洲超級盃則很大機會取消。

    此外,原定在六月份舉行的所有國際賽事將順延舉行,包括歐國盃附加賽、二一年女子歐國盃外圍賽。原定在五月舉行U17歐國盃決賽周及七月舉行的女子U19歐國盃決賽周,兩項賽事均取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歐冠歐霸無限期延後(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