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五年長約留戴維斯

时间:2020-04-23 1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五年長約留戴維斯

    德甲拜仁在疫情停擺期間,密密留住陣中球員。繼早前與教練費歷克及湯馬士梅拿續約後,又宣佈留住新星A戴維斯,續約至二五年。

    十九歲的加拿大國腳A戴維斯今季在拜仁極速上位,已穩佔左閘正選,有腳法、有速度兼有驚人爆發力;十八歲做“仁”的A戴維斯原來踢翼鋒,但被改造成後衛,原本合約至二三年,但今季上陣卅一場取得一入球及八助攻,出色表現獲拜仁送上新約,留人至二五年。

    A戴維斯在主席路明尼加、體育總監沙利咸美錫等陪同下動筆簽約,雖佩戴口罩,仍難掩興奮之情:“我真的非常開心。拜仁是世上最好球會之一,能在這裡踢波是夢想成真。我希望能與球隊一起贏盡可能多錦標,贏盡所有冠軍一直是拜仁的DNA。”

    拜仁主席路明尼加亦大讚A戴維斯:“他在拜仁的成長非常好,並憑出色表現獲得續新約。很開心他會長時間留在拜仁,不僅在比賽中為球迷帶來歡樂,場外的風格亦受球迷喜愛。”

    紐亞續約陷僵局

    此外,拜仁與門將紐亞在續約上問題陷入僵局。因續約內容在日前外洩,有傳卅四歲及今夏約滿的紐亞要求二千萬歐元年薪,紐亞對消息外洩感到不滿,並否認要求五年合約,令續約停滯不前。主席路明尼加則對紐亞續約仍有信心:“我們都互相了解,在這環境下,我對他續約感到樂觀,我們最終會找到解決方法,紐亞會續簽新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五年長約留戴維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