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意甲復賽或受阻

时间:2020-05-08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拖連奴球員無症狀確診

    意甲復賽或受阻

    意甲的復賽或受阻,拖連奴證實陣中一名球員在沒病徵下,確診新冠肺炎,已被即時採取隔離措施。

    意大利當局早前放寬隔離令,容許包括各級聯賽球隊的球員,由今周開始可進行個人訓練,準備聯賽復賽。意甲各球隊亦為職球員進行病毒檢測。在首輪檢測中,拖連奴證實有一名球員在沒病徵下確診,並即時對其採取隔離措施,但未有公佈球員身份。

    拖連奴公佈指:“經過初步檢測,我們證實陣中一名球員對新冠病毒呈陽性,這名球員目前沒有任何症狀。球會已對該球員採取隔離措施,並會在未來數日持續監測。”

    國米押後復操

    此外,國際米蘭宣佈因仍未完成所有檢測,將押後復操日期。根據意大利《天空體育》報道,國米原定在復操,但職球員的病毒檢測未能如期完成,需押後一至兩日;並根據當局要求,在安全距離下進行個人訓練。

    意甲重啟已展開復訓第一步,但仍有聲音指聯賽重啟或令疫情反彈。拉素主席盧迪圖、球隊首席隊醫普爾西尼相繼表示支持復賽。普爾西尼更認為外界對復賽是過分擔憂:“為甚麽我們總以球員染病,作為前設去討論復賽?我絕對支持復賽,只要球員通過病毒檢測,做好隔離措施,絕對能在安全環境復賽,根本無需誇大情況。”

    體育部長過問

    仍有球員檢測呈陽性,意大利體育部長史柏達科拉提醒,不能倉促決定復賽日期:“我確認了政府的立場,大家都希望聯賽復賽,但現在不能落實日期。我們進入第二階段(放寬措施)才兩日,需再作觀察,必須考慮到足球不容許有安全距離或使用保護措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復賽或受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