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足聯允換人名額增

时间:2020-05-08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聯允換人名額增

    據意大利足總的裁判長列索尼透露,國際足聯將在疫情後的復賽,允許早前將後備名額由三人增至五人的建議,以應付緊張的賽季。

    歐洲足協將今季死線定在八月初,意味各國聯賽很可能在六、七月間復賽,賽程勢必更緊張。早前有提議將後備換人名額由三人增至五人,以減低球員在復賽後密集賽程面對疲勞及受傷的風險。

    據意大利足總裁判長列索尼透露,國際足聯將接納增至五名換人的建議:“我相信國際足聯將容許換五人。踢到球季的這階段,積累很多比賽,將一場接一場,還有踏入夏季氣溫將提升,我們有需要採取行動去幫助所有人。”

    VAR人手減

    他指國際足聯正與歐洲足協及其他主要足球組織合作,商討規則。賽事需閉門、採取嚴格的醫療及衛生程序。國際足聯將盡一切努力保護球員,並將風險降至最低;在VAR使用上,由原定的四人減至三人,所有人均需戴口罩及防護手套。

    列索尼指建議屬臨時措施,僅適用於今年及明年開始或結束的賽事。即使獲國際足聯及歐洲足協的通過,但各地仍有權決定是否採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足聯允換人名額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