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天津天海引資失敗解散

时间:2020-05-13 0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津天海引資失敗解散

    中超球隊天津天海與萬通控股的注資談判破裂,正式宣佈解散退出中超。教練組組長李瑋峰透露與團隊近日沒有休息、零報酬狀態下工作,但亦“不得不說再見”。

    天津天海因談判破裂,正式向中國足協申請退出中超。球會現仍拖欠四個月薪金,讓這支曾在亞冠闖進八強的球隊正式解散。李瑋峰發表公開文章,感嘆不得不說再見:“我們作為一支中超球隊,體系中有很多優秀的球員。有些年輕球員或許能找到下家,但未來充滿變數,容易就此斷送其職業生涯。這不僅是他們的災難,背後還有數十個家庭。我們教練團隊幾乎沒有休息,也沒有報酬,是發自內心願意做的,但事件發展至這樣,不得不說再見。”

    曾闖亞冠盃八強

    天津天海前身天津權健在四年前由簡拿華路帶領下,從中甲殺上中超,簽入柏圖及韋素等球星,並在前年亞冠盃晉級八強。但權健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束昱輝涉傳銷活動案,天津市足協托管球會,更名為天津天海。其後天海在三月發出零元轉讓公佈,並有意將股權轉讓給萬通控股,但萬通涉及財務及國際足聯官司等,加上球會承諾的具體合作尚未落實,令談判進度緩慢。最終在中國足協給予的期限屆滿仍未達成合作,萬通控股決定放棄注資,天津天海只能解散,退出中超舞台。

    報道指,因天津天海退出中超,原本降班的深圳佳兆業可望獲留級,填補空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天津天海引資失敗解散(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