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國際足聯料取消頒獎禮

时间:2020-05-15 1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足聯料取消頒獎禮

    據西班牙《馬卡報》報道,由於各地聯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際足聯決定取消今年的頒獎禮,意味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很大機會懸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地聯賽停擺,部分聯賽內部的頒獎禮已取消或延期。原定在今年九月舉行的國際足聯頒獎禮,亦很大機會首度取消。據《馬卡報》消息指,九月在米蘭舉行的國際足聯年度頒獎禮將取消,原定在頒獎禮上公佈的所有年度最佳獎項,亦將難逃一劫全數懸空。國際足聯主席恩芬天奴早前已分別將U20世界盃、U17女足世界盃及室內五人賽世界盃延至明年舉行。

    巴塞羅那的美斯去年力壓利物浦雲迪克及祖雲達斯C朗拿度,當選年度最佳的世界足球先生。美斯與C朗的再度較量或要等到明年。利物浦領隊克洛普及門將艾利臣則分別贏得最佳領隊及最佳門將的耶辛獎。

    金靴獎有爭議

    此外,歐洲金靴獎亦有疑問。現時歐洲金靴獎由意甲拉素前鋒恩莫比尼,以廿七個入球及五十四分領先,德甲拜仁慕尼黑前鋒利雲度斯基以廿五球、五十分排次席。

    鑒於德甲及意甲重啟在即,西甲及英超亦有望在下月重新展開,但由於比甲、荷甲及法甲早前已相繼宣佈腰斬,若以聯賽重啟後的積分頒發金靴獎,或會引來不公平的爭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國際足聯料取消頒獎禮(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