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超重啟條件苛刻

时间:2020-05-15 1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重啟條件苛刻

    隨着德甲即將復賽,歐洲各國聯賽都表示有意重啟聯賽,其中表現最積極包括英超。由於疫期下停擺,英超已損失數以億計收入,若情況持續,將有很多球會頂不住經濟壓力,造成非常嚴峻的後果。

    英超賽會開會討論到復賽問題,與會者包括各隊領隊及隊長,討論議題不只復賽時間及規則,還包括一系列訓練的指引。初步雖決定在六月十二日復賽,但因多名領隊提出要一個月準備,可能延至六月十九日才重啟。復賽後的英超將每輪十場都有電視直播,令英超球隊至少可有電視轉播費收入。

    在會議中並非一面倒支持復賽,數支下游球隊其實對復賽並不太同意,如屈福特隊長甸尼直言對球員參加操練或比賽後,如何能保障家人的安全感憂慮。經過英超解釋後,大部分球會都同意復訓及復賽。

    英超已定下很多防護措施和安排,恢復訓練後,球員必須遵守嚴格的社交安全距離,五月底開始進行有身體接觸的訓練,但以分組形式進行,不早於六月一日前進行全隊訓練。首次訓練前,全隊職球員必須病毒檢測,之後每周測試兩次,球員必須在家換好訓練服才去場地,各職員之車輛必須相隔三個車位,不得鏟波及吐口水,鼓勵球員戴口罩及束頭髮,訓練後直接回家。

    規定雖較嚴謹,但要重開聯賽,各球會相信會積極配合,以便復賽之門不再關閉。

    足球評述員  微 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重啟條件苛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