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物浦拒簽華拿符合原則

时间:2020-06-10 0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拒簽華拿符合原則

    球會受疫情影響令收入減少,球壇目前仍未出現任何大牌球員收購。即使華拿的違約金條款離屆滿只剩一周,仍未有球隊正式出手,甚至已傳出會付款的車路士仍舉棋不定。都可顯示整個球壇的投資風氣偏向保守。

    利物浦繼上季贏得歐冠後,今季很大機會首奪英超,球迷及外界的期望當然是繼續擴軍,對球會拒絕以巨資收購球星相當失望,包括筆者亦有同感。但亦可嘗試理解會方的決定。

    首先從市場預測,球員身價經歷疫情後會降低,在目前未有指標下,若貿然率先出手,日後如果有更多平靚正的球員,便再沒有資金爭奪,到最後或許會吃虧。若從球隊的技戰術角度,正選三叉戟合作無間,加上二一年的非國盃有可能取消,陣中已有南野拓磨及奧歷治兩名不俗的潛力後備,球員上陣時間已難作出良好分配,突然再加入一名國腳級前鋒,可能造成資源重疊。相反,後防線的輪換可能更為短板,尤其在推動戰術最重要的左右閘,現時市場上的替代品不多,需部署資金收購作補充,以增強球隊穩定性。

    以上分析都是從會方的角度出發,畢竟班主仍堅信美式的運動管理文化,對資金的使用比一般足球班主謹慎。此原則在過去幾年已為球隊帶來成功。若今次錯過華拿而令其他球隊增強,亦只是堅持原則的結果,而不是管理層放棄利物浦。球迷毋需過份失望。

    足球評述員  微 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物浦拒簽華拿符合原則(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