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費歷克領拜仁重拾光輝

时间:2020-06-18 1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歷克領拜仁重拾光輝

    拜仁在季初曾遭遇前所未有危機,開季十場只贏五場,教練高華被炒,由助教費歷克接任,上任廿九場取得廿六勝,歇冬後更勢如破竹連贏十一場,帶領拜仁奪得八連冠。

    拜仁在一三年奪得歐冠後,曾換過多位名帥,均未能突破歐冠四強,近兩季更瀕臨聯賽失冠危機。費歷克經驗尚淺,起初預計今季會是先調整,豈料能快速處理球隊弱點。作為前德國國家隊助教,決定堅持用德國擅長的四二三一陣式,三名進攻中場沒有限制位置,紀律性及靈活走位得以發揮。曾瀕棄用邊緣的梅拿重拾第二春,送出二十次助攻為近年之最。且在不少入球能看出球員無私配合,有極短範圍內互傳突破,亦是費歷克鼓勵球員自由走位配合的成果,重現令對手恐怖的進攻手段,今屆歐冠隨時成為黑馬。

    拜仁在防守有小將戴維斯日漸成熟,除有強大爆發力外,傳中及短傳配合在費歷克指導下有明顯進步,可釋放阿拉巴回到中堅,改善中堅回防慢的缺點。拜仁在歇冬後不失球率超過六成,都是奪冠不可缺少因素。拜仁本已出現老化問題,幸好經費歷克調整後,表現比過去幾年更穩定,入球數更向一百球進發,是相當成功一季。不過陣中老將利雲度斯基及梅拿仍未有合適接班人,下季將是費歷克全新考驗。

    足球評述員  微 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費歷克領拜仁重拾光輝(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