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拜仁清“雲”八連霸

时间:2020-06-18 10: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清“雲”八連霸

    拜仁慕尼黑在德甲快車作客雲達不來梅,憑利雲度斯基一箭定江山,尾段踢少一人仍小勝一比○後,提前實現德甲八連冠霸業!

    贏波即登基的拜仁作客強陣出擊,上仗停賽的利雲度斯基及梅拿復任正選,基米治、格納比及高文等悉數上陣。搶分護級的不萊梅以卡拉臣、大迫勇也及拉舒卡等攻堅。拜仁雖反客為主主導形勢,但面對大踢防守反擊的不萊梅顯得老鼠拉龜,主隊反擊更具威脅。惜不萊梅防守仍百密一疏,完半場前解圍不遠,被保定妙傳利雲度斯基突破越位,心口一控一射打破僵局。

    羅拔仔助建霸業

    拜仁在下半場續控制節奏,利雲度斯基在五十四分鐘再破網,惜助攻的梅拿越位在先食詐糊。不萊梅用盡五個換人名額反撲,七十九分鐘更逼使戴維斯兩黃被逐,但踢少一人的拜仁仍能保住一比○勝果。不過戴維斯亦刷新一項紀錄,在一次長途奔襲中,錄得時速達卅六點五公里,打破由多蒙特夏基美保持的德甲飛人紀錄。

    復賽後保持全勝的拜仁領先次席踢少一場的多蒙特十分,提早兩輪封王實現八連霸,追平歐洲五大聯賽的最長連冠紀錄,亦是隊史第三十次稱王。拜仁在閉門下奪冠,球員在賽後穿上印有“8”字的T恤及自拍,並上載至社交媒體與球迷分享。

    費歷克劍指三冠

    拜仁在今季前十四輪後僅排第七,但自教練費歷克接掌後,隨後十八場聯賽取得十七勝一和及提前稱王。已坐正的費歷克未滿足,已劍指成為三冠王:“我們邁出第一步,用德甲冠軍實現偉大目標的第一步,下一個目標是德國盃,當然還有歐冠盃冠軍,任務依然很艱巨,必須要保持狀態及健康。”

    拜仁主席路明尼加大讚費歷克領軍能力:“自費歷克接手後,我們踢出精彩且成功的足球。我們想為球迷贏冠軍,亦想享受進攻足球,而我們做到了。”

    慕遜擒狼返前四

    慕遜加柏在兩連敗後,重新加入前四爭奪戰,主場迎戰禾夫斯堡在前三十分鐘已有荷夫曼梅開二度,六十五分鐘由史汀特埋齋,大勝三比○返勝軌。慕遜加柏暫以兩分力壓利華古遜重返前四,但多踢一場。禾夫斯堡再失分,仍守在第六的歐戰區。

    此外,漢堡在德乙主場被奧斯納布克逼和一比一後,造就少踢一場領先七分踞榜首的比勒費爾德提前鎖定升班及稱王,後者自○九年降班後首次重返德甲。漢堡則居次席與史特加及海登咸爭升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清“雲”八連霸(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