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物浦君臨“城”下

时间:2020-07-02 0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君臨“城”下

    英超今晚上演遲來的王者大戰,已提前七輪登頂的利物浦作客面對最強對手曼城,剛封王的紅軍拒敗走掃興,強強對碰料難分高下。

    利物浦日前在車路士助力擊倒曼城下,提早七輪鎖定首個英超冠軍。今晚作客次席曼城已成例行公事。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明言會列隊致敬:“我們會以特別方式迎接他們,因他們配得上這樣的榮譽。”

    作為新科冠軍,利物浦絕不想在最強對手前失威。領隊克洛普明言在餘下賽程會繼續爭勝,戰意十足。前線沙拿及文尼狀態不俗,後防雖有馬迪普收咧,仍有雲迪克、高美斯及艾利臣鎮守,拒絕輸波掃興。

    亨達臣:下季更難

    紅軍隊長亨達臣相信下季競爭會更激烈:“曼聯現在看來很強;車路士最近亦簽入一些球員,相信下季會捲土重來挑戰冠軍。車路士持續進步,有年輕球員,林柏特在那裡做得很好。曼城是一支令人難以置信的球隊,不斷進步;還有其他球隊挑戰,所以我們要繼續前進、保持饑餓感。即使今季贏得英超,球隊仍希望繼續學習及提高,渴望贏更多冠軍。”

    穩坐次席的曼城今季在英超三連霸美夢被紅軍粉碎,被歐洲足協禁賽的上訴未有結果,仍要為保前四繼續努力。不過阿古路受傷收咧後,禁區內殺傷力明顯削弱,謝薩斯、史達寧及馬列斯為首鋒線,想要撕破聯賽防守王、卅一場僅失廿一球的紅軍防線並不易;且曼城剛踢完足總盃,備戰及體能未及紅軍,今仗主場並無必勝把握。

    文迪:要贏利物浦

    曼城左閘文迪揚言要擊敗紅軍:“利物浦今季表現難以置信,不過與他們碰頭,我們會證明曼城是前兩屆英超冠軍,力爭擊敗他們。我愛曼城,會為球隊付出一切,過去兩年贏得冠軍,都是曼城應得。我想為球隊戰鬥,幫助曼城再贏冠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物浦君臨“城”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