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馬體會料衝卡返勝

时间:2020-07-03 1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體會料衝卡返勝

    馬體會再在西甲出擊,今晚主場鬥護級分子馬洛卡,藉復賽後表現強勢,有望重返勝軌。

    馬體會上仗作客巴塞和波失分,但復賽後四勝兩和,表現仍強勢;前線的摩拉達、菲歷斯有望復任正選,配合哥斯達等進攻有信心,防線有基文尼斯及奧比歷更有保證。

    馬洛卡上仗雖大炒切爾達終止連敗,士氣大振,久保建英及布迪米亞表現不錯,護級戰意強。但馬體會近況強勢,挾天時地利人和,主場可望返勝軌。

    黃潛攻破畢迪斯

    此外,維拉利爾繼續死追前四,作客畢迪斯由射手巴卡及G摩蘭奴掛帥,主隊由伊格利西斯及費基亞領軍。畢迪斯今仗“好客”,僅七分鐘有巴查拉跌對手送十二碼,G摩蘭奴操刀助黃潛開紀錄。G摩蘭奴在禁區內一扭一射,三十分鐘梅開二度。畢迪斯在完半場前更有費基亞兩分鐘內兩黃被逐。踢多一人的黃潛最終贏二比○,連勝追至落後第四的西維爾三分排第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體會料衝卡返勝(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