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NBA復賽花費不菲

时间:2020-07-03 1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復賽花費不菲

    NBA將於月底復賽,據ESPN報道,復賽令聯盟花費逾一點五億美元,並由洛杉磯打吡打頭陣。

    聯盟邀請廿二支已晉級或有機會晉級季後賽的球隊,月底在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的綜合運動園區集中復賽。報道指廿二隊加上其他工作人員,最多有一千五百人的住宿、七座練習球場及三座比賽球場,每日的餐飲、病毒檢測及其他醫療支援等,預計這次復賽支出逾一點五億美元。

    NBA主席施華早前已透露,對花巨費有心理準備:“我們認為有義務要讓這運動及產業回到正常,沒考慮過要花多少錢;但說實話,集中復賽在經濟上對我們很不利,會有巨大的開支。”

    免更大損失花得值

    NBA估算疫情令聯盟損失逾十億美元,復賽能避免進一步損失,球員亦能領取薪酬。

    NBA已公佈復賽賽程,首日將有兩場,上演洛杉磯打吡,還有塘鵝迎戰爵士。復賽後每日最多進行七場,常規賽將於八月十五日結束。聯盟日前完成了首次檢測,三百○二名檢測球員中有十六人確診,包括熱火的鍾斯、籃網的D佐敦及甸韋迪等,其中D佐敦已確定不會參加復賽。

    若爆感染復賽終止

    金塊中鋒祖傑上月在家鄉塞爾維亞受感染,教練馬龍尼透露祖傑情況良好,預計可參加復賽。NBA主席施華則指,若復賽後出現零星確診個案,將以隔離處理;若爆發多人感染,復賽則有可能再次終止。

    此外,湖人在巴特利決定不參加復賽後,正式宣佈簽下自由球員JR史密夫至季尾,與勒邦占士繼騎士後再續前緣。大帝高興能與JR史密夫再合作。湖人教練禾祖坦承,簽下主因是他與大帝相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NBA復賽花費不菲(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