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物浦終圓英超捧盃夢

时间:2020-07-24 09: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終圓英超捧盃夢!在今季英超最後一次主場,以五比三擊敗車路士贏波慶祝,賽後由隊長亨達臣正式接過英超獎盃,一圓三十年的英超夢。

    主場的利物浦繼續由沙拿、文尼及費明奴強勢出擊;車路士則以莫特、韋利安支援射手基奧特。紅軍在廿三分鐘由基達在遠射世界波揭大勝序幕,阿諾在卅七分鐘的靚罰球擴大優勢。韋拿度姆在完半場前藉角球混亂中再入一球。車仔在半場補時由基奧特門前補射追近。

    車仔被曼聯追同分

    費明奴在五十五分鐘頭鎚破網,今季首次在晏菲路開齋,拉開至四比一。車仔在六十一分鐘由普列錫突破四人後助攻阿巴謙射空門,及親自建功,七十三分鐘追近至三比四。紅軍在完場前由張伯倫快速反擊鎖定五比三的勝局。輸波的車仔被曼聯追至同分,得失球較差跌落第四,少一分的李斯特城排第五。

    利物浦在賽後迎來整季努力及等待三十年的頒獎儀式,仍在養傷的隊長亨達臣由名宿兼前帥杜格利殊手中接過獎盃,再表演招牌的芭蕾舞步捧盃動作,終在晏菲路高舉英超冠軍獎盃。封王派對雖沒有球迷在場見證,仍不乏彩帶及煙花,無損球員的慶祝心情。

    亨隊激動跳芭蕾舞

    首次捧起英超獎盃,紅軍隊長亨達臣心情激動:“我們等得太耐了,走上頒獎台一刻的感覺太好。上季那樣接近冠軍後,這冠軍顯得更特別。球隊贏得歐冠後,知道還有未完成的工作。我自小就夢想贏英超,這是加盟利物浦的其中一個原因。我們經過漫長的路才走到今天,隊友值得有這個時刻。感謝所有在電視機前一同見證的球迷。”

    中堅雲迪克坦言夢成真:“當我還是小孩時,捧起英超獎盃就是我的夢想。如今夢想成真,這向每個心懷夢想的孩子證明,足球世界充滿無限可能。成功的秘訣就是努力工作及持之以恆。”

    克叔提醒不能停步

    利物浦領隊克洛普提醒不能滿足及停步:“我們不該停下來,必須不斷進步,因其他人不會睡着。車路士是天才橫溢的球隊,曼聯及曼城亦會競逐,沒有任何事可保證,但我們會嘗試。不過,我們是冠軍,贏得英超、歐超盃、歐冠盃及世冠盃四個大賽冠軍,我不能更驕傲了。通常我不會拍照記錄甚麼,但我會與四個獎盃合影,因這樣的事並不常見。”

    球迷聚晏菲路慶祝

    克洛普提醒利物浦球迷留在家中:“我們都應在家中慶祝。”並承諾在適當時候會有大型慶祝活動。不過球迷未有理會勸喻,眾多球迷聚集在晏菲路附近,燃放煙花、唱歌及喝啤酒慶祝,希望以最近距離慶祝取得卅年來首個聯賽冠軍。

    車仔在最後一仗迎戰狼隊,至少要和波才能保住前四。領隊林柏特不知是否受挑釁,批評紅軍後備席傲慢:“我對克洛普沒有意見,他將球隊管理得很好,但後備席有些人點了火;利物浦奪冠是實至名歸,但不要太過傲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物浦終圓英超捧盃夢(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