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英格蘭強勢去“馬”

时间:2021-03-25 1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格蘭強勢去“馬”

    英格蘭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I組亮相,今晚首戰在主場鬥弱旅聖馬力諾,三獅兵團人腳超班,球員狀態十足,面對歐洲三流的聖馬力諾,可望大勝響頭炮。

    英格蘭在修夫基打造下銳意年輕化,利雲及屈堅斯等有表現的年輕球員皆獲徵召,配合卡尼及史達寧等正值當打的經驗“老將”,即使有拉舒福特因傷上陣成疑,前線入球能力仍有保證。中場續有莫特、科頓及賴斯等新生代撐起,在韋斯咸獲重生的連加特重返三獅,中場攻守更具效率。中堅史東斯今季在曼城踢回狀態,拍馬古尼或高迪同樣令人放心,門將D亨達臣近期在紅魔鬼左飛右撲搶得正選,三線實力遠勝對手,主場搶三分志在必得。

    英格蘭左閘梳爾今季在曼聯踢回水準,相隔兩年半後再披上三獅戰衣,坦言始料不及:“我確想過再無機會踢國家隊。過往我曾犯下嚴重錯誤,是我的責任。那時經歷過一段糟糕時光。在內心深處,特別是我的家人和女朋友,他們認為一切都結束了。不過,我在今季訂下的其中一個目標,對女友說要盡最大努力重返國家隊,很高興修夫基再次給我機會,能再入選真的很開心及驕傲,希望能向領隊證明他的決定是正確。”

    波蘭“匈”群而出

    同組作為英格蘭爭出線最大阻力的波蘭,首戰將作客匈牙利。波蘭射手利雲度斯基今季在拜仁繼續入球停不了,已入近四十球遇神殺神,面對防守力未算突出的匈牙利,作客強攻誓爭取外圍賽的開門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格蘭強勢去“馬”(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