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法國開齋唔“蘭”

时间:2021-03-24 1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開齋唔“蘭”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開戰,衛冕的法國在D組首戰將主場迎戰烏克蘭。法軍人腳佔優,面對近一年在國際賽表現麻麻的烏克蘭,高盧雄雞在主場響頭炮在望。

    新一屆世界盃外圍賽展開,以衛冕身份出征的法國在分組賽首戰先鬥烏克蘭。法軍召入強陣應戰,今季大勇的麥巴比在前線領軍,連同基斯文及高文等掛帥,加上中場有簡迪及普巴支援,前線火力有保證。防線兩大主力朗格勒及華拉尼今季表現未算穩健,但仍有L靴南迪斯、柏華特及聖日門的甘佩比,連同羅里斯把關,防線同樣有信心。

    迪甘斯:盡力做本份

    外圍賽開快車一周三賽,法國主帥迪甘斯提醒球隊做好準備:“一星期內踢三場比賽,絕對不容易應付。加上不少球員只是剛剛歸隊,全隊合練的時間不多,我們需要一次過做好三場比賽的準備工作,這是難以置信的事。不過這亦是所有球隊都遇到的難題,我們只能盡力做好本份,相信自己的能力,全力而赴。”

    烏克蘭在近一年國際賽表現麻麻,近五仗一勝四負,作客更七場不勝兼五連敗,去年因多名主力染疫缺陣,到訪瑞士亦大敗吞三蛋。教練舒夫真高今仗能重召多名主力歸隊,薩克達孖寶摩拉斯、馬路斯在國內聯賽表現突出,加上在阿特蘭大有表現的馬連路夫斯基、曼城的辛真高及經驗十足的高路比恩卡、耶莫蘭高等,陣中不乏名氣之人。惜整體實力與法國仍有差距,想全身而退仍困難重重。

    芬蘭鬥“波”坐和望贏

    同組芬蘭鬥波黑,兩隊均實力一般。主場的芬蘭僅有射手普基名氣較大,今季在英冠卅四戰攻入廿二球,效率依然突出,加上芬蘭近半年的國際賽表現有驚喜,去年十一月不敵威爾斯令四連勝斷纜,但曾爆冷贏過法國,亦成功擊退愛爾蘭。相反波黑近八場不勝且四連敗,陣中球星迪斯高、比真歷及高拉辛歷等今季狀態下滑,主場的芬蘭至少有力保不敗。芬蘭中場洛特有信心:“這是第一場外圍賽,所有人都十分期待。我們清楚今場是硬仗,但有信心能爭取最後的勝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國開齋唔“蘭”(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