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歐霸盃八強同樣精彩

时间:2021-03-22 10: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霸盃八強同樣精彩

    繼歐冠盃八強後,歐霸盃亦已完成八強抽籤,能拼到這階段基本已無弱旅,絕對不能低估任何可能性。英超的兩支勁旅在決賽前不會相遇,為再次全英決賽提供了先決條件。

    曼聯在八強將會惡鬥西甲黑馬格蘭納達,後者自中資財團在一六年入主後,雖曾經歷一次降班,但上季以升班馬身份最終以第七名衝線,取得隊史首次歐霸盃參賽資格,以初哥身份能抵達八強這階段已讓球迷喜出望外,但又有誰知道他們不會製造更大驚喜。與他們爭入決賽的,將會是阿積士及羅馬的勝方,兩支球隊不約而同近季都經歷陣容折損之苦,尤其是阿積士在歐冠盃被意甲黑馬阿特蘭大末戰擊敗而降格踢歐霸,必然希望在此賽事證明自己仍屬歐洲頂尖球隊。

    至於另一戰線,之前兩圈接連擊敗兩支英倫球隊的布拉格斯拉維亞,八強再挑戰矢志奪標的阿仙奴,到底是槍手爭氣還是布拉格斯拉維亞能力抗三英,確實話題性十足。

    爆冷把熱刺踢出局的薩格勒布戴拿模將挑戰維拉利爾,黃色潛艇主帥安拿利過往曾率西維爾在賽事稱雄,相信為球隊帶來不少自信。

    足球評述員   袁家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歐霸盃八強同樣精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