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白禮頓“紐”六壬

时间:2021-03-20 0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禮頓“紐”六壬

    英超今晚有白禮頓主場鬥紐卡素護級大戰。白禮頓上輪聯賽結束五輪不勝,只是海鷗軍團主場嚴重腳軟,對陣近況糟糕的喜鵲亦無必勝把握。

    白禮頓上輪聯賽作客二比一擊敗修咸頓,結束聯賽五輪不勝悶局,暫積廿九分排尾五,三分領先尾三富咸,餘下賽程仍要搶分護級。雖然,海鷗軍團近四仗入四球火力有所提升,只是期間失六球攻守失衡,且今季法爾莫主場僅嘗一勝(七和六負),主場爭勝難度不少。紐卡素暫少一分排尾四,過去五輪聯賽三和兩負狀態低迷,期間入三球、失七球表現差強人意,當中兩個入球來自中堅拉素利斯,一眾鋒將腳頭無靈,客場出擊搶分有心無力。

    拉蘭拿:踢好比賽

    白禮頓中場拉蘭拿要踢好餘下比賽:“來到新球隊並且即時產生影響絕非易事,現在我已擺脫傷患,表現已達到自己滿意水平。更重要是,球隊過去幾星期表現出色,創造很多機會,只是未能充分在積分上反映。球隊好享受上輪擊敗修咸頓的比賽,現在重點則是紐卡素,這對我們來說是另一場重要比賽。現在挑戰是在剩下十場聯賽中保持水準,先從今仗對陣紐卡素比賽開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白禮頓“紐”六壬(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