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雲特冀主場碌“卡”

时间:2021-04-02 0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雲特冀主場碌“卡”

    西甲今晚戰火重燃,利雲特在主場鬥榜尾的侯爾斯卡,兩軍近況同樣麻麻,利雲特有人腳優勢,藉主場有機返勝軌。

    近五戰僅一勝的利雲特開季發揮不差,惜表現不穩,現時排第十,距離歐戰區差十分,離降班區十二分,既無護級壓力,亦無力爭上游,或缺戰意。不過利雲特前線有R馬迪、摩拉里斯等進攻,均有雙位數入球進帳,火力不俗。加上近十場主場五勝四和僅一負,曾令馬體會失分,上輪亦擊敗華倫西亞,主場迎戰榜尾的侯爾斯卡有力爭返勝軌。

    利雲特後衛米拉蒙激勵球隊爭勝:“侯爾斯卡必須搶分護級,戰意十足,會不惜一切爭勝,我們必須做好心理去應戰。但只要能發揮應有實力,交出百分百水準便能佔優,在比賽爭勝。”

    包尾的侯爾斯卡近五戰搶五分,落後尾四的艾爾切四分,護級未絕望。惜人腳明顯遜色,前線單靠米亞、拉美利斯與岡崎慎司等表現一般,加上不擅作客近十戰一勝三和六負,鬥主場戰績不錯的利雲特,要全身而退亦不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雲特冀主場碌“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