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薩普斯堡 對 基斯迪辛德

时间:2021-05-27 1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普斯堡 對 基斯迪辛德

基斯迪辛德兵源夠可不敗

 

軍情

薩普斯堡未有新添傷兵,但前鋒基斯甸奧斯夫續缺陣。

基斯迪辛德右閘賓特蘇亞莫上仗未有披甲,今仗上陣成疑。

薩普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賀恩(膝部)、基斯甸奧斯夫(鼠蹊)、莫達法艾度拿奧爾(膝部)、古迪維迪(膝部)、施巴斯坦查爾(背部)

基斯迪辛德
停賽:/
上陣成疑:賓特蘇亞莫(膝部)、奧斯洛戴亞尼(肌肉)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薩普斯堡開季兩戰皆和,包括首戰主場和侯格辛特0比0及作客1比1和奧特足球會。薩普斯堡在上仗對奧特足球會幾乎可取勝,但到93分鐘遭對方扳平。薩普斯堡的表現未有太大驚喜,他們起用3-4-3的陣式去防守,難以被攻破,但主要問題是入球能力不足。新加盟的前鋒基斯甸奧斯夫繼續倦勤,但至少連特薛夫對奧特足球會取得漂亮的球會處子入球。

基斯迪辛德的演出繼續令外界大跌眼鏡,球隊開季接連敗陣,但近期兩場以2比1及1比0分別擊敗華拉倫加及史卓加斯特反彈。領隊基斯甸米基臣是挪超中數一數二的主帥,經常能夠令球隊發揮最大潛能。基斯迪辛德其中一大優勢是陣容選擇甚多,球隊或欠缺一個頂級球星,但陣容深度足夠之下可以在今週的緊密賽程大派用場,可安排球員休息或輪換以保持狀態。

基斯迪辛德上季聯賽作客只輸兩仗,因此薩普斯堡今仗被熱捧或較意外。讓球主客和客勝或和局會是好選擇。

對賽

基斯迪辛德在近5次聯賽交手勝出4次,上季薩普斯堡主場的這個對賽以1比1完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薩普斯堡 對 基斯迪辛德(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