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國際邁亞密 對 華盛頓聯隊

时间:2021-05-29 1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邁亞密  對 華盛頓聯隊

國際邁亞密主場「華」麗轉身

 

軍情

國際邁亞密的羅比羅賓遜、奇雲尼艾丹、費加爾未能列陣。

華盛頓聯隊的當路雲比尼斯傷癒復出,不過,艾迪臣科利斯加入傷兵名單。

國際邁亞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比羅賓遜(傷患不詳)、奇雲尼艾丹(傷患不詳)、費加爾(傷患不詳)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艾迪臣科利斯(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貝恩包姆、艾歷索加、雷拿、奧度爾艾森、格連尼、洛巴法、當路雲比尼斯(皆傷患不詳)、咸美特(疝)

重心推介︰主勝

國際邁亞密上週聯賽在69分鐘失守,作客0比1敗走芝加哥火燄,國際邁亞密雖然控制大部份戰局,但讓對手在下半場多達10次攻門。祖利安卡蘭沙在79分鐘錯失黃金機會未能扳平,他們在90分鐘只有1次射中目標令人失望。

華盛頓聯隊上週聯賽欠缺埋門一腳,在主場0比1不敵費城聯,前鋒艾迪臣科利斯開賽不久便受傷離場,由祖利安基斯素入替。他們亦未能把握眾多的入球機會,華盛頓聯隊在完半場前失球,前鋒線碌碌無為之下而全失3分,他們之前一輪在主場亦以0比1敗給奧蘭多城。

國際邁亞密季初聯賽表現反覆,從2勝2和3負的成績可見一斑,但由於華盛頓聯隊聯賽7戰只入5球,國際邁亞密的主勝仍可看好。

對賽

雙方歷年聯賽碰頭1次,上季聯賽,華盛頓聯隊主場贏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國際邁亞密 對 華盛頓聯隊(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