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班菲特食硬阿度斯維

时间:2021-11-18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班菲特食硬阿度斯維
 
週五早上,阿甲繼續進行,班菲特主迎阿度斯維。班菲特取得連勝,士氣正盛,反觀阿度斯維近期發揮逐漸往下降,上仗更是遭遇敗仗,對比之下,班菲特是役主場有力擊退對手。

20輪聯賽踢完,班菲特發揮得未如理想,錄得4勝9和7負,積21分排在下游位置,期間攻守失衡。不過仔細留意可以發現,班菲特近期狀態慢慢往上升,上仗1球小勝甘拿斯亞之後,班菲特取得聯賽兩連勝的佳績,球隊目前士氣正佳,更為重要的是,拉美路安歷基連場破門得分,他與祖安文奴古斯組成的鋒線近期極具威力,面對近況不佳且今季不擅作客的阿度斯維,相信在二人的帶領下,班菲特是役可以取得聯賽三連勝。

和班菲特一樣的是,阿度斯維同樣積21分排在下游位置,不過後者比前者還要贏多兩場比賽,看起來,他們的戰鬥力比班菲特要強。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阿度斯維在經歷了一波八連敗之後,之前曾有過一波4輪不敗的良好勢頭,可惜上輪面對小保加,阿度斯維遭遇了3球的大敗,球隊被打回原形。加上阿度斯維今季防守不穩,均場失1.65球是阿甲防守最差的球隊,此番出征,他們的確難寄厚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