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天主教大學定取紐柏萊斯

时间:2021-11-18 15: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主教大學定取紐柏萊斯
 
本年度智利超級盃將在本週五清早進行角逐,今屆賽事同以往有些許不同,原本智利超級盃是由上季甲組聯賽冠軍面對智利盃冠軍的,但涉及疫情原因,去年智利盃被迫取消,亦因此官方決定今屆智利超級盃將由上季甲組聯賽冠軍天主教大學面對上季乙組聯賽冠軍紐柏萊斯。原本上季雙方就已經不在同一水平聯賽角逐,實力方面已經存在一定差距,加上目前兩隊存在超過廿分分差,天主教大學此番贏面固然更大。

天主教大學近年稱霸智甲,自2018年起他們連續三季斬獲聯賽冠軍,目前更是以15個聯賽冠軍,成為智甲歷史上奪冠次數第三多的球隊。今季,他們目標仍舊是冠軍,但比起近幾季較為輕鬆的奪冠之旅,今季在聯賽剩餘不多的情況下,球隊和第二的高路高路同積62分,想要奪冠確實不能有半點差池。進攻是天主教大學的贏波利器,聯賽方面均場入2球的進攻表現是獨一檔的存在,F.贊比特利和D.華倫西亞是天主教大學的主力射手,前者目前攻入22個聯賽入球,是聯賽金靴的一大熱門,而後者同樣有著13個入球,其進攻端表現同樣不能忽視。更為關鍵的一點,天主教大學是智利超級盃歷史上參與次數最多的球隊(4次),其中3奪冠軍同樣亦是奪冠次數最多的隊伍,而過去兩屆超級盃冠軍都為天主教大學,甚至過往兩屆超級盃,天主教大學都能取得最少2個淨勝球(2019年5比0擊敗柏利斯天奴、2020年4比2擊敗高路高路),種種跡象都傾向於天主教大學能夠實現三連冠。

作為今季智甲升班馬,紐柏萊斯可謂超額完成任務,在多賽一輪的情況下,他們手握41分排在聯賽中游位置。雖然他們目前位列聯賽中游,但事實上他們足足比此番對手要少21分,大家還是存在著肉眼可見的實力差距。其實紐柏萊斯千禧年之後在國內並沒有斬獲太多榮譽,充其量是2004年的第三級別聯賽冠軍以及上季的智乙聯賽冠軍,如果不是去年智利盃因疫情原因取消,紐柏萊斯絕對沒有機會站上智利超級盃的舞臺。從榮譽絕對出發他們亦遠遠比不上底蘊十足的天主教大學。再加上今年和天主教大學的兩次交鋒,紐柏萊斯未嘗勝績,甚至坐鎮自己主場一役都難以錄得入球,紐柏萊斯今鋪的確難有勝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