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布力般流浪食硬班士利

时间:2021-12-29 1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力般流浪食硬班士利
 
週四凌晨,英冠第25輪展開多場爭奪,其中布力般流浪將主場迎戰班士利。布力般流浪目前迎來聯賽五連勝迫近榜首位置,加上他們還是英冠的主場龍,此番面對深陷低迷的班士利,布力般流浪主場稱雄在望。

布力般流浪目前可謂開足馬力全力搶分,他們上輪聯賽憑藉賓比列頓梅開二度以及J.布克利、列達卡達拿各建一功,最終以4比0大勝伯明翰,從而近7輪聯賽保持不敗的同時,球隊目前更加迎來聯賽五連勝。與此同時,上輪聯賽取勝過後,布力般流浪目前在少賽1輪聯賽的情況下僅落後領頭羊般尼茅夫4分,球隊將會繼續向榜首位置發起衝擊。更加可喜的是,布力般流浪是役繼續坐鎮主場作戰,要知道他們聯賽主場至今取得8勝2和2負的佳績,這一表現成為英冠的主場龍。此番面對近期陷入低迷的班士利,布力般流浪取勝在望。

與今仗對手布力般流浪的強勢相比,班士利近期表現形成鮮明對比,他們上輪聯賽以0比0悶和西布朗之後,從而近7輪聯賽無一勝績,球隊排名也隨之深陷降班區。由此可見,班士利目前正值低迷期,球隊毫無戰鬥力可言,尤其是今仗對手還是爭冠份子布力般流浪,球隊想要洗頹可謂難如登天。更加不利的是,班士利聯賽作客至今竟然僅得4和7負的劣績,他們也成為了英冠至今唯一仍未取得作客勝利的隊伍,這一作客戰鬥力怎能令人放心呢?因此綜合上述不利因素,班士利今仗比賽確實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