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廣州隊有力輕鬆過「河」

时间:2021-12-29 1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廣州隊有力輕鬆過「河」
 
週三傍晚,中超爭冠組迎來一場精彩好戲,河北隊將與廣州隊進行較量。河北隊目前因為場外因素導致球員無心戀戰,加上本階段爭冠組比賽至今一勝難求,此番面對近期強勢反彈的廣州隊,河北隊確實不宜高估。

河北隊在進入爭冠組之後提前完成了保組任務,因此對於他們而言,本階段的8場爭冠組比賽並沒有具體目標,這也是球隊目前以6勝7和6負的戰績排名墊底的原因。雪上加霜的是,由於資金遲遲無法到位,這令之前還在苦苦堅持的主力們都無心戀戰,以各種理由請假缺席訓練,造成了上輪聯賽在開打前一天只有16名球員參加,而這場對陣山東泰山的比賽,正選陣容除了主力門將鮑亞雄之外,其餘10人都是此前出場時間很少甚至是沒有打過比賽的後備和年輕球員。而尹鴻博、王秋明、S.蒙梅斯域和丁海峰等主力球員雖然進入了後備名單,但這些球員都沒有出場。此外前鋒祖奧施華上輪聯賽在賽前熱身時意外拉傷,本輪比賽大概率缺席。由此可見,河北隊目前狀況真的令人擔憂。而主帥金鐘夫(Kim Jong Boo)對於如此情況也感到無奈,因為這些場外因素不是他可以解決的。如果今仗與廣州隊的比賽,河北隊主力們仍然缺陣的話,金鐘夫能做的確實不多。即使河北隊的主力們順利回歸,這些球員的比賽態度也有待觀察。在隊內充滿各種不確定因素的情況下,對於河北隊來說,今仗比賽恐怕輸少當贏。

廣州隊上輪聯賽憑藉後衛鄧涵文一箭定江山,最終以1比0成功復仇北京國安,從而近3輪聯賽拿下7分,球隊已經領先排名第五位的深圳隊9分。與此同時,由於聯賽只剩下3輪,並且與深圳隊的對賽成績佔優,因此廣州隊已經提前拿到了2022賽季的亞冠資格,這對於身陷困局中的他們來說無疑是極大的鼓舞,而在達成了本階段比賽的主要目標之後,在餘下3輪聯賽中,廣州隊能以更為輕鬆的姿態出戰。更加可喜的是,從爭冠組前2輪聯賽一勝難求到近3輪聯賽的強勢反彈,廣州隊的表現可謂漸入佳境,尤其是最近3輪聯賽均能保持大門不失。此番面對本階段爭冠組比賽唯一沒有贏過球的河北隊,廣州隊在追求連勝的同時,還希望能繼續零封對手。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今仗對陣河北隊能夠破門,鄭智將是有史以來第一位以主帥身份入球的球員,也將是廣州隊歷史上最年長的入球球員,同時刷新今季中超正選年齡最大的球員入球紀錄,完成了三大紀錄,這令人非常期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