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爾乘勢追擊朗斯

时间:2022-01-04 1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爾乘勢追擊朗斯
 
週三凌晨,法國盃第三圈繼續展開爭奪,屆時2支法甲球隊——朗斯和利爾將正面交鋒。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朗斯連續多輪聯賽未嘗勝績,而利爾則長達11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金身,相比之下,利爾更具贏波可能。

朗斯19輪交出7勝6和6負積27分排在第九,與前身隊伍積分差距並不大,非常有機會衝擊歐戰席位。但必須指出的是,球隊近期狀態大幅走樣,自十一月初大勝升班馬特魯瓦以來,連續6輪聯賽難求一勝,排名一降再降,要是他們能在半程收尾階段能拿到一兩場勝利,整個形勢就完全不同了。在過去一個多月時間裡,朗斯主要問題還是防守,雖說幾乎每場都能憑藉阿諾.卡利莫恩度和錫高.科芬拿等人完成破門,但後防線形同虛設讓其遭受到很大麻煩,0比4慘敗比斯特,分別以2比3和1比2的比分慘遭南特和奈斯逆轉,總體而言,朗斯當前狀態非常差。

與其截然相反,在歷經開季初期的飄忽狀態之後,利爾近期逐漸找回上季奪冠的威嚴,近7輪聯賽錄得3勝4和保持不敗,連同各項賽事在內,已經長達11仗保持不敗金身,其中法甲成功擠進前八名,非常有機會繼續衝擊歐冠聯席位,而歐冠聯則以頭名佳績殺入十六強賽,足見狀態正盛。重點關注新星莊拿芬.大衛的賽季表現,此子目前攻入12球力壓韋森.賓耶達和基利安.麥巴比等人強勢領跑聯賽神射手榜,同時過去5場比賽他有4場取得進球,正因展現出如此出色的運動天賦,這名加拿大新星受到多家豪門的重點關注。

最後把目光轉向法國盃賽場,兩隊本屆都是從第二圈開始踢起,朗斯1比0小勝過關;而利爾憑藉三位小將安祖.高美斯、莊拿芬.大衛和薛基.施歷各建一功,早早鎖定勝局。其實在過去幾屆中,朗斯競爭力未如理想,除了在2018年殺入到半準決賽之外,其餘基本是在第二或第三圈折戟。至於利爾過去三屆至少要踢到第四圈,除了上屆是慘敗給霸主聖日門外,面對其他對手都是憾負,今屆捲土重來必定想證明自己。尤其是雙方實力、近況、甚至是對賽成績都佔據優勢的情況下,今仗固然對利爾贏面看高一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