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愛斯賓奴期待「拿」走勝利

时间:2022-01-04 1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斯賓奴期待「拿」走勝利
 
週三凌晨,西班牙盃第四圈賽事率先展開爭奪,邦弗拉甸拿將對陣愛斯賓奴,兩隊處於不同組別的聯賽中,這無疑是彼此整體實力的最好論證,較低組別的邦弗拉甸拿確實不宜高估。

邦弗拉甸拿近期整體發揮令人失望,球隊最近4仗各項賽事(常規時間)僅錄得3和1負一勝難求,期間他們合共失5球,而上仗對陣奧維多更是被對手零封,進攻端同樣需要注意。在西班牙盃方面,邦弗拉甸拿從第三圈展開征程,他們當時與伊比薩90分鐘內戰成1比1,最終要通過加時才能戰勝對手。而今仗,邦弗拉甸拿則迎來又一個考驗,畢竟對手是來自西甲的愛斯賓奴,雙方最近曾有過2次交鋒,那就是上賽季的西乙,前者2場比賽都以失利告終,其中得失球比為1比6,可見他們無疑處於絕對的下風,邦弗拉甸拿本屆西班牙盃的征程將就此終結。

愛斯賓奴憑藉攻擊手魯爾.迪湯馬斯和查維.普亞度的入球,上仗以2比1逆轉強敵華倫西亞,球隊重返勝軌,更重要的是,他們排名重新殺入前十的位置。雖然今仗要分心西班牙盃的賽事,但愛斯賓奴還是游刃有餘,要知道,他們已經很久沒有在該項賽事中大展拳腳,以球隊目前的聯賽形勢來看,球員毫無後顧之憂,畢竟以往時常要為保組而戰。此外,魯爾.迪湯馬斯和查維.普亞度是愛斯賓奴的主要得分點,前者更是在西甲中取得9個入球,並且有份入球的比賽,球隊以取勝居多,關鍵程度可見一斑,而且由於此前聯賽已經休息一段時間,球隊接下來將在1月11日繼續征戰聯賽,這場對陣邦弗拉甸拿將要以賽代練,認真程度毋庸置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