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祖記誓拿烏甸尼斯祭旗

时间:2022-01-15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記誓拿烏甸尼斯祭旗
 
週日凌晨,意甲第22輪迎來一場精彩好戲,祖雲達斯主場迎戰烏甸尼斯,屆時M直播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祖雲達斯上仗痛失意大利超級盃冠軍,對於他們來說有些失望,但需要指出的是,聯賽才是重中之重,而祖雲達斯上輪聯賽逆轉羅馬令人眼前一亮,此番面對上輪聯賽慘遭大敗的烏甸尼斯,相信祖雲達斯不會錯失取勝良機。

在剛剛戰罷的意大利超級盃,祖雲達斯不幸成為失意者,他們在常規時間內與國際米蘭打成1比1平手,而眼看加時賽就快完結,朝向十二碼大戰方向走時,祖雲達斯可惜最後還是功虧一簣,在120分鐘被國際米蘭絕殺,祖雲達斯的球員感到無比沮喪。但需要指出的是,意大利超級盃其實是雞肋盃賽,冠軍含金量有些低下,對於已經跌落神壇的祖雲達斯來說,能夠取得冠軍固然可喜,但旁落冠軍也不是什麽大事,畢竟聯賽才是重中之重,尤其是祖雲達斯目前已經將目標調整為全力爭奪聯賽前四席位。此外,新年過後,祖雲達斯沒有得到進步嗎?倒不見得,比如上輪聯賽客戰羅馬,祖雲達斯在1比3落後的情況下,憑藉文奴爾.盧卡迪利等人在7分鐘內連扳3球實現逆轉,這一表現實在讓人亢奮。要知道這樣的逆轉,對於祖雲達斯來說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從沙里的偽傳控,到派路(Andrea Pirlo)的戰術模糊,祖雲達斯失掉最大的財富——精神。值得一提的是,祖雲達斯最近3次對陣烏甸尼斯取得2勝1和的佳績,此番再戰上輪聯賽慘遭大敗的後者,祖雲達斯值得支持。陣容方面,後衛李安納度.邦路斯和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因傷休戰;中場艾朗.藍斯感染新冠無緣出戰。

烏甸尼斯上輪聯賽慘遭羞辱,雖然前鋒比圖.比頓卡爾有所斬獲,但他們還是以2比6大敗給阿特蘭大,從而終止各項賽事兩連勝,球隊士氣嚴重受挫。而此役失利過後,烏甸尼斯目前手握20分排名在積分榜第14位,並且在少賽2輪聯賽的情況下距離降班區只有4分的差距,球隊目前背負的護級壓力日益增加。此外,從烏甸尼斯今季聯賽至今的4場勝利來看,他們戰勝的對手都是卡利亞里、莎索羅、史柏斯亞和威尼斯此等平庸之師,可見烏甸尼斯虐菜確實有一手,但他們硬仗能力不敢恭維,只能是遇到勢均力敵或強於自己的對手時,就表現得非常吃力。因此今仗比賽,遇上比自己實力更強的祖雲達斯,烏甸尼斯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洛迪高.比卡奧停賽受罰;中場羅拔圖.佩雷拉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