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多蒙特取「聖」冇難度

时间:2022-01-19 0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蒙特取「聖」冇難度
 
週三凌晨,德國盃第三圈繼續進行,多蒙特將在客場挑戰聖保利。多蒙特實力強大,而且近期處於連勝,同時也是德國盃的衛冕冠軍,此番面對低組別的聖保利,大黃蜂取勝難度不大。

作為德乙的球隊,聖保利今季在聯賽發揮出色,他們目前積37分領跑積分榜,但競爭對手達斯泰特和海登咸等隊距離都很近,聖保利不能掉以輕心,他們應該要將更多的精力放在聯賽上,在盃賽上,聖保利或不會和多蒙特拼個你死我活。再者,聖保利今屆是從德國盃第一圈開始踢起的,無論是面對低組別的馬格德堡還是面對德乙中游偏下的特雷斯登,聖保利都只是涉險過關,球隊完全沒有拿出有說服力的表現,此番面對攻擊火力極強且處於連勝的多蒙特,聖保利主場淪陷無可避免。

多蒙特今季依然保持著強勁的進攻火力,聯賽均場能攻入2.58球,而且去年年底在艾寧.夏蘭特傷缺不少時間的情況下,大黃蜂依然能對拜仁緊追不捨,目前只落後對手6分,多蒙特仍然有機會反超對手。更為重要的是,多蒙特近況相當不錯,近2仗面對實力有翻咁上下的法蘭克福和費雷堡,大黃蜂悉數獲勝之餘,一共還入了8球之多值得稱讚。另外,多蒙特在德國盃的戰績同樣不錯,他們隊史10次闖進過決賽,5次捧盃是並列第3多的球隊,上屆他們就在決賽4比1大勝萊比錫強勢奪冠,此番面對德乙的聖保利,試問各方面都佔優的大黃蜂又如何停止前進的腳步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