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科特迪瓦惡鬥埃及

时间:2022-01-27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特迪瓦惡鬥埃及

週三深夜,非洲國家盃十六強繼續展開決戰,科特迪瓦將迎戰埃及。本場可謂十六強中實力最為接近的一組對決,雙方歷史上共計在非國盃中交手過3次,埃及無一例外全部獲勝,其中包括2006年決賽笑傲十二碼大戰。不過目前從紙面實力來看,埃及光憑穆罕默德.沙拿一人顯然是不夠的,「非洲大象」今鋪能否改寫非國盃沒有贏過埃及的尷尬紀錄,值得期待!

雖然科特迪瓦此前未能從世非外中殺出重圍,無緣該項賽事十強,但球隊的班底實力毋庸置疑。要知道隊內擁有多位球員在五大聯賽效力,諸如耳熟能詳的法蘭克.基斯爾、尼古拉斯.比比和韋費特.沙夏等人,中前場還是有較好的保障,但是後防線相比攻擊端,整體實力還是偏弱,球隊還需要在防守上多加重視,尤其是近2仗均有失球。本屆賽事前,埃及和科特迪瓦的爭冠前景都備受看好,在強敵阿爾及利亞提前出局的情況下,他們與塞內加爾成為了奪冠三大熱門。除此之外,科特迪瓦的戰鬥力已得到了認可,在分組賽末輪關鍵戰中憑藉雙星法蘭克.基斯爾和尼古拉斯.比比的出色發揮,3比1把衛冕冠軍擋在淘汰賽的大門之外。相信此番與勢均力敵的埃及過招,科特迪瓦至少能在常規時間內保持不敗。

本次征程中,埃及在首輪0比1不敵尼日利亞的情況下,及時調整狀態後來居上,分別依靠1比0的比分從蘇丹和畿內亞比紹身上摘得勝果,從而以分組第二的成績出線。在分組賽次輪的比賽中,身價不菲的穆罕默德.沙拿已經打破了本屆賽事的進球荒,相信即將到來的淘汰賽對於利物浦球星來說將是一個巨大的考驗。要知道埃及分組賽所勝兩場成色明顯不足,無論是蘇丹,還是畿內亞比紹都屬於弱旅,甚至都未能從分組中脫穎而出,穆罕默德.沙拿今仗將背負使命。對於現在的埃及來說,經驗可謂球隊寶貴的財富,看看本次旅程出現過那麼多場的爆冷比賽,身為非國盃歷史上7次奪魁的強國,球隊絕對不想這種事情發生在己隊身上。除了穆罕默德.沙拿起到舉足輕重之作用外,在槍手效力的穆罕默德.艾蘭尼同樣需要承擔一定的重任,只有這樣握緊的拳頭才能夠發揮出十足的威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