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波圖士砵亭上演強強對話

时间:2022-02-12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士砵亭上演強強對話
 
週六凌晨,葡超第22輪迎來一場焦點大戰,排名前二位的波圖與士砵亭將在前場主場展開爭奪。本場比賽是雙方爭冠道路上關鍵的「6分大戰」,彼此必定會嚴陣以待,究竟鹿死誰手實在難料。

上季衛冕失敗之後,波圖今季痛定思痛,他們以強勁的勢頭捲土重來,球隊目前以19勝2和的不敗戰績領跑積分榜。而在這個冬窗轉會期,雖然頭號射手路爾斯.迪亞斯被英超豪門利物浦挖走,但波圖的陣容相當雄厚,並且他們也在冬窗轉會期相繼購入加連奴這位攻擊手作出補充,球隊受到影響將會逐漸減少。果然不出所料,波圖上輪聯賽延續勝勢,他們憑藉域天拿.費拉拿和贊素.麥賓巴各建一功,最終以2比0擊敗阿洛卡,從而喜獲聯賽十六連勝,球隊目前強勢難擋。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波圖聯賽首循環與士砵亭交鋒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當時那場比賽,波圖要到比賽後半段才艱難迫和對手,並且前鋒東尼.馬天尼斯還領到紅牌被罰離場,可見波圖並不佔任何優勢,雙方是役再度交鋒,考慮到士砵亭目前同樣處於連勝當中,波圖想要取勝確實不易。陣容方面,後衛威爾遜.馬拿法因傷休戰。

士砵亭最近雙線報喜,他們不僅在聯賽盃接連取得勝利,而且在聯賽方面也是迎來連勝,他們分別擊敗比蘭倫斯和法馬利卡奧,從而目前取得各項賽事四連勝,球隊目前狀態正佳。而在聯賽積分榜上,士砵亭目前手握53分排名次席,並且落後榜首位置的波圖僅有6分,如果雙方今仗比賽直接對話能夠獲勝,士砵亭將會進一步縮短積分差距,這對於他們衛冕冠軍來說非常有利,球隊戰意十足。更加有利的是,士砵亭聯賽作客至今取得8勝1和1負的佳績,其中最近2輪聯賽作客均能保持全勝,球隊作客戰鬥力相當不俗。即使此番面對領頭羊波圖,相信士砵亭必定會全力以赴,不會輕易言敗。陣容方面,中場柏度.樸路停賽受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