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墨爾本城食硬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2022-02-12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爾本城食硬西悉尼流浪者
 
週五下午,澳職聯迎來獨角戲,西悉尼流浪者將主場迎戰墨爾本城。雖然墨爾本城在前輪聯賽的榜首大戰中遭到失利,但他們上輪聯賽以一場大勝止頹回到正軌,此番面對近年來自己最喜歡對手之一的西悉尼流浪者(交鋒往績4勝2和),墨爾本城延續勝績不成問題。

西悉尼流浪者已經連續4個賽季無緣參加季後賽,而在今個賽季,他們的表現依然令人失望,在戰罷的9輪聯賽當中,西悉尼流浪者僅得2勝3和4負僅積9分排在積分榜第9位,球隊的開局戰績未如理想。更加不利的是,與上季聯賽均場攻入1.73球相比,西悉尼流浪者今季聯賽的火力明顯退步,他們目前均場入球數只有0.89個,其中最近6輪聯賽當中更加有4場賽事食白果,如此低下的進攻能力實在令人擔憂。此番面對上輪聯賽大勝止頹的墨爾本城,西悉尼流浪者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拉斯威廉士因傷休戰。

墨爾本城上輪聯賽憑藉查美麥卡倫梅開二度、F.比倫古亞和馬菲歷基爾各建一功,最終以4比2大勝紐卡素噴射機,從而一掃前輪聯賽的榜首大戰中敗北的悶氣,球隊順利回到正軌。此役勝利過後,墨爾本城目前以4勝4和2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前列位置,並且與榜首位置的西部聯只有3分差距,球隊目前戰意十足,他們將會全力衝擊領頭羊寶座。值得一提的是,墨爾本城是役遇上自己最喜歡對手之一,他們近6次對陣西悉尼流浪者取得4勝2和的不敗戰績,考慮到後者今季開局戰績未如理想,此番再戰西悉尼流浪者,墨爾本城取勝問題不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