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車仔有力笑傲倫敦打比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車仔有力笑傲倫敦打比
 
週六深夜,英超有多場重頭戲同時開戰,其中剛奪得隊史首座世冠盃的車路士作客挑戰水晶宮備受關注。兩隊目前積分相差21分之多,加之車仔對陣水晶宮往績佔據壓倒性優勢,足見本輪支持車仔合情合理。

雖然水晶宮近期聯賽發揮未如理想,但過去的6場比賽除了不敵利物浦情有可原之外,其餘居然都能夠保持不敗,不過就憑這一點就說水晶宮開始煥發新春多少有點為時尚早。一方面陣中鋒線依然存在很大問題,上輪在升班馬賓福特面前竟然毫無建樹,諸如韋費特.沙夏和奧辛尼.艾杜亞特等主力射手集體啞火,其中頭號射手干納.加拉查更加因為租借避諱原則無法面對老東家。另一方面水晶宮主場戰鬥力略顯一般,12仗只有4勝5和3負,勝率僅有三成出頭,近期英超主場還處於兩連敗之中,很明顯水晶宮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尼敦.費格遜因傷缺陣。

藍軍在幾天前的世冠盃賽場上,通過卡爾.夏維斯加時射入關鍵球力克巴甲強敵彭美拉斯,成功捧起隊史首座世冠盃,在本賽季聯賽爭冠機會不大的情況下,眼前能夠捧起另一個世界性質的獎盃,相當有榮譽價值,相信這個冠軍也能充分激勵全隊的鬥志,為接下來的比賽踢得更好。換句話說,如今的車仔不僅有著歐冠聯冠軍的身份,還有著世冠盃冠軍的頭銜,加上門將E.文迪又將攜非國盃冠軍的背景,實力方面自然更上一層。陣容方面,後衛賓.捷維爾和中場美臣.曼治因傷避戰。

總體來說,兩隊整體實力差距還是較大的,尤其是防守質量,水晶宮均場失足1.46球已達到藍軍一倍之多,足見證明雙方後防線的差距。再者,車仔近期夏基姆.薛耶治、馬迪奧.高華錫、羅美路.盧卡古等不止一人多次獲得破門機會,多點開花之勢固然令人聞風喪膽。另外,數據統計顯示,兩隊最近21次英超交手均能分出勝負,藍軍贏下17次,這是任意兩隊英超交手至少20次的對決中,勝率最高的。其中自2017年面對水晶宮遭遇英超兩連敗之後,藍軍各項賽事已連續8次擊敗水晶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