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格拉斯哥流浪望再勝多蒙特

时间:2022-02-2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拉斯哥流浪望再勝多蒙特
 
週五凌晨,歐洲聯附加賽次回合陸續展開所有較量,其中格拉斯哥流浪將回師主場迎戰多蒙特。首回合作客,格拉斯哥流浪快速進入狀態,建立足夠優勢全場牢牢掌控主動。現在對於大黃蜂來說不利的是,球隊近年歐戰作客表現不理想,特別是較為生疏的歐洲聯賽場,此番出征想逆襲晉級難度頗高。

雖然上輪蘇超聯賽格拉斯哥流浪被實力平庸的登地聯迫和,從而拉大積分榜上與些路迪的差距,不過從近段時間各項賽事的走勢來看,去年11月份歐洲聯分組賽第五輪戰勝布拉格斯巴達開始,最近19場各項賽事錄得14勝4和1負,僅僅在本月初聯賽輸給過些路迪,可見格拉斯哥流浪的狀態相當令人放心。關於歐戰,格拉斯哥流浪今季也曾在歐冠聯努力過,可惜外圍賽第四圈就被來自瑞典的馬模雙殺淘汰。回到更熟悉的歐洲聯賽場,格拉斯哥流浪的成績還算讓人滿意,第四圈2場比賽1勝1和,分組賽2勝2和2負勉強獲得A組第二來踢附加賽,總體來講,進攻表現有待提升,防守端發揮妥當(累計已經4場實現零封)。

多蒙特今季無緣晉級歐冠聯淘汰賽,降格來到歐洲聯難免水土不服,畢竟他們過去3屆歐冠聯都能順利從分組出線,已經差不多4年沒有來到這個稍微低一個檔次的賽場。回顧近況,大黃蜂的飄忽不得不令人擔心,近6場各項賽事的勝負是以梅花間竹形式呈現,按照規律此役出征蘇格蘭將凶多吉少。值得一提的是,多蒙特最近2場德甲聯賽均保持不失球,是本賽季為數不多的好戲,可是在歐戰他們的防守實在是一大短板,今季歐冠聯6場分組賽只有2次保持清白之身,尤其是客場,上一次歐冠聯客場不失球要追溯到2020年11月對陣布魯日,難怪首回合即使坐鎮主場也被格拉斯哥流浪四度攻破大門。

首回合交鋒,多蒙特獲得更多控球時間,傳球成功率也是以85%比75%佔上風,角球數4比5,場面上看大黃蜂佔據主動。該役決勝負在於進攻質量,大黃蜂13次射門3次中框2個入球,拉菲爾.古里路和祖迪.比寧咸相互為對方送出助攻,總之就是只開花不結果。而格拉斯哥流浪9次射門多達5次中籠,幾乎全部轉化為得分,泰華尼亞、摩里路斯等人紛紛建功,團隊進攻效率驚人。次回合移師到格拉斯哥進行角逐,歐戰作客水平不濟的多蒙特恐重蹈首回合的覆轍。

陣容方面,格拉斯哥流浪攻擊手恩尼斯.赫傑因傷避戰,後備門將J.麥洛連感染新冠無緣披甲;多蒙特傷兵更多,首回合擺烏龍的後衛丹艾素.薩加度、文奴爾.阿簡治、中場祖雲尼.雷拿等人因傷高掛免戰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