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2022-03-15 1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悉尼流浪者
 
週三下午,澳職聯火熱進行,阿德萊德聯主場迎戰西悉尼流浪者。阿德萊德聯已經豪取三連勝,球隊狀態相當不俗,此番面對近況較為飄忽的西悉尼流浪者,阿德萊德聯有力全取3分。

阿德萊德聯目前力求進入第一集團,球隊正在為聯賽開局的失分收復失地,過去5輪聯賽他們取得12分,距離榜首的墨爾本城只有6分的距離,而這段搶分時期球隊甚至擊敗過墨爾本城,含金量頗為之高。另外,M.杜尼和指宿洋史近期在進攻端的貢獻大家有目共睹,尤其是M.杜尼,作為後備匪徒的他近5輪貢獻3個入球,成為球隊近期搶分的最大法寶,而阿德萊德聯的攻擊力也是有所保證的,球隊已經連續12輪聯賽有進賬,今仗坐擁主場之利,阿德萊德聯更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K.耶基等人因傷倦勤。

西悉尼流浪者今季的整體表現令人不敢恭維,15輪聯賽只得4勝3和8負的糟糕戰績,目前排名積分榜倒數之列。值得留意的是,西悉尼流浪者今季作客只獲得1勝1和5負,近期更是遭遇聯賽作客四連敗,並且有3場單場失球多達3球,可見球隊作客防守漏洞百出。另外,多達6場沒有入球的攻擊力也是相當薄弱,當中上半場沒有入球數多達11場,並列澳職聯最多。攻不銳守不穩的西悉尼流浪者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拉斯威廉士因傷無緣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