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墨爾本勝利盼取神戶勝利船

时间:2022-03-15 1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爾本勝利盼取神戶勝利船
 
週二傍晚,亞冠聯外圍賽展開激戰,神戶勝利船將在主場對陣墨爾本勝利。神戶勝利船近期毫無狀態可言,球隊已經連續多仗未嘗勝績,此番面對近況不俗的墨爾本勝利,神戶勝利船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神戶勝利船上季聯賽表現不錯,最終積73分排在第3位,期間攻守兼備值得稱讚,安祖斯.恩尼斯達依然是球隊的大腦,在他的調度下,神戶勝利船的進攻有條不紊。不過到了今季,神戶勝利船狀態極其低迷,前6輪聯賽一勝難求之餘,攻防還要嚴重失衡,均場僅僅入0.5球,一共只有3名球員有過入球令人失望;而均場失1.5球的確令人不敢恭維。來到亞冠聯的賽場,神戶勝利船也沒有太多信心,畢竟今仗對手墨爾本勝利絕非等閒之輩,更何況後者近況不俗,由此可見,即使主場作戰,神戶勝利船亦不宜高估。

墨爾本勝利之前曾連續3場失利,期間兩度食白果,狀態令人擔憂;好在他們在2月19日戰勝中岸水手開始,墨爾本勝利逐漸恢復該有的水準,近3仗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需要注意的是N.迪亞哥斯天奴入球感覺良好,近2仗就三度攻破對手大門,此番面對連續3仗有失球的神戶勝利船,相信在N.迪亞哥斯天奴的帶領之下,墨爾本勝利可以在客場帶走一場勝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