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橫濱水手望擊退鳥棲砂岩

时间:2022-03-18 2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橫濱水手望擊退鳥棲砂岩
??
週五傍晚日本職業聯賽繼續迎來角逐,屆時橫濱水手主迎鳥棲砂岩,M直播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橫濱水手今季主場未嘗敗績,反觀鳥棲砂岩今季作客尚未開齋,加上前者又手握對賽優勢,看好橫濱水手是役能夠全取3分。

橫濱水手上輪聯賽1比1戰和札幌岡薩多,由於球隊再度失分,他們和領頭羊川崎前鋒的積分差距來到了2分,排在聯賽次席。目前,橫濱水手是日職聯方面進攻端表現最好的球隊,他們是18隊中唯一一支均場入球達到2球或以上的隊伍,如此優異的成績自然離不開陣中一眾攻擊手的出色表現,仲川輝人、祖些.艾巴、西村拓真以及安達臣洛佩斯這四名球員已經貢獻了最少2個聯賽入球,均為球隊贏波立下汗馬功勞。如果將目光鎖定在主場表現,那麼他們均場入球數這一數字進一步上升至2.5個,同樣為聯賽最佳。更為有利的是,橫濱水手今季主場搶分能力屬頂尖級別,他們目前仍能保持主場不失,當中勝率更為75%,這對此番手握主場優勢的他們而言十分重要。

鳥棲砂岩似乎尚未找到狀態,在戰罷的4輪聯賽當中僅僅取得1場勝利,而這場勝利還是主場所取,換言之球隊作客方面尚未開齋。近況方面,雖則球隊在上輪終於迎來了一場勝利,但這很難令人忘懷此前5場各項賽事的不勝戰績,當中球隊均場入球數不過為1球,進攻端表現較為乏力。更為糟糕的是,鳥棲砂岩向來面對橫濱水手戰績堪憂,兩隊過往6次交手,鳥棲砂岩都難求一勝,其中進攻端方面最多單場入1球,最近兩次碰面更是一球不入,反而最近5次交手防守端均場更失超過2球,試問如此攻防表現,鳥棲砂岩此行憑何贏波?陣容方面,後衛黃錫鎬和中場島川俊郎均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