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列斯聯出征死磕水晶宮

时间:2022-04-25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列斯聯出征死磕水晶宮
 
週二凌晨,英超上演獨角戲,由水晶宮主場迎戰列斯聯。雖然水晶宮近況欠佳,但今季主場稍具戰鬥力,而且過去幾年主場面對列斯聯時戰績不俗,水晶宮本輪有力保主場不失的希望。

水晶宮最近狀態欠佳,上仗英超1球小負紐卡素之後,球隊最近3仗各項賽事作客全部落敗,得失球比僅為1比5,攻防兩端表現都相當低迷。目前水晶宮以8勝13和11負積37分的成績排在積分榜的中下游位置,在還剩下6輪聯賽的情況下,球隊並未安全上岸,仍需要力爭拿到分數。利好的是,水晶宮今季的主場演出可圈可點,雖然勝率不高,剛過三成,但是負率也僅為25%,即意味著他們在主場的不敗率高達七成五,與此同時,最近5次坐鎮塞爾赫斯特公園球場(各項賽事),水晶宮錄得3勝2和,其中迫和曼城和3球大勝阿仙奴均讓人對他們的主場戰鬥力充滿信心。不利的是,現今為球隊貢獻11個聯賽入波的韋費特.沙夏儘管近期腳風正順,但是在過去8次與列斯聯的交鋒中他均未能取得入波。如果這位隊內頭號得分手無法改變這種尷尬局面,那麼水晶宮今仗能夠拿到1分已算偷笑。陣容方面,後衛尼敦.費格遜因傷缺陣。

正所謂換帥如換刀,列斯聯自新帥馬斯捷走馬上任後,球隊的變化大家有目共睹。經過短暫的適應後,列斯聯最近表現出來的戰鬥力讓人目瞪口呆。上仗憑藉拉菲拿.比洛利、積.夏里遜和洛迪高.摩蘭奴等人的建功擊敗屈福特之後,列斯聯近4輪聯賽取得3勝1和的不敗佳績(與此前18輪聯賽取勝場次一樣多),尤其是積.夏里遜和洛迪高.摩蘭奴近期屢屢為球隊建功,顯示出極佳的競技狀態,而積.夏里遜也力爭成為自2004年3月至4月維度卡(Mark Viduka)以來首位連續四場英超聯賽進球的列斯聯球員。不過儘管最近兩輪聯賽作客列斯聯都能夠凱旋而歸,但是他們上一次能夠在英超賽場上連續三次作客全取3分還是在2002年。另外,雖然列斯聯最近兩次主場迎戰水晶宮都能夠取勝,但是他們從未連續3次擊敗過水晶宮,同時過去5次走訪塞爾赫斯特公園球場只錄得2和3負,最近的一次則是以1比4慘敗而歸。陣容方面,中場阿當.科梳爾和前鋒柏德列.班福特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