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盘口分析:杜塞尔多夫VS帕德博恩

时间:2020-03-13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盘口分析:杜塞尔多夫VS帕德博恩
  
比赛时间:2020-3-14 03:30

杜塞尔多夫和帕德博恩本赛季在德甲的表现可谓半斤八两,目前杜塞尔多夫排名联赛榜倒数第3位,帕德博恩排名倒数第1位,两队均需要拿分尽早跳离降级区,两队的战意无需置疑。

杜塞尔多夫上一轮德甲比赛在客场和美因茨1-1战成平手,杜塞尔多夫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主动,但无奈进攻较为疲软,最终只能客场带走1分。本赛季杜塞尔多夫在德甲的表现实在是不敢恭维,其胜率仅有20%,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理想,近7个主场仅斩获1胜。不过本轮比赛对于杜塞尔多夫较为利好的是,做客前来挑战的美因茨表现更加糟糕,帕德博恩近期刚吞下联赛4连败,士气十分低迷,球队状态不佳。相比之下,杜塞尔多夫表现较佳,此役赢球机会较大,本轮不妨看好杜塞尔多夫主场拿下帕德博恩。

帕德博恩在本赛季表现糟糕,长时间只能在德甲联赛榜末端徘徊,这也与球队的实力有限有关,作为升班马的帕德博恩并没有带来多少亮点。上一场联赛球队主场1-2不敌科隆,遭遇联赛4连败,球队近6场比赛仅获得1分,近况实在是令人堪忧。球队近3个客场未尝胜绩,此番做客面对杜塞尔多夫恐无法有所作为,客场赢球希望较小,不宜追捧。

本轮比赛机构开出主让半球,可看出机构较为支持杜塞尔多夫,两队虽然在数据方面较为接近,但从近期表现来对比后来看,杜塞尔多夫较为稳定,本场比赛看好杜塞尔多夫主场小胜帕德博恩。  

推荐:杜塞尔多夫(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盘口分析:杜塞尔多夫VS帕德博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