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盘口分析:比勒菲尔德 VS 奥斯纳布鲁克

时间:2020-03-13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盘口分析:比勒菲尔德 VS 奥斯纳布鲁克

时间:2020-03-14 01:30

2019/20赛季德乙联赛第26轮将迎来一场比赛,由比勒菲尔德坐镇主场迎战奥斯纳布鲁克,目前在积分榜上,比勒菲尔德取得25战14胜9平2负,积51分排名第一,奥斯纳布鲁克取得25战7胜8平10负,积29分排名第十二。

比勒菲尔德在德乙上一轮客场1-1战平斯图加特,目前保持联赛7轮不败,其中赢足5场,目前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斯图加特6分,争冠机会极大,同时也是升级大热门。比勒菲尔德在德乙前25轮攻入50球,失24球,攻防表现皆为全联赛最佳。主场作战方面,比勒菲尔德在12个联赛主场取得6胜5平1负,近期更是收获4连胜,攻入12球,一球未失,主场气势颇足。

奥斯纳布鲁克的状态则与比勒菲尔德形成鲜明对比,球队在德乙上一轮主场2-6大比分不敌下游球队韦恩,士气严重受挫,目前球队已经连续8轮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也是十分危险,仅仅比降级附加区高出4分。奥斯纳布鲁克在前25轮攻入32球,失35球,防守端表现令人失望。客场作战方面,奥斯纳布鲁克在12个联赛客场取得2胜5平5负,状态一般,其中有10场出现失球情况,此番遭遇领头羊,球队信心不足。

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比勒菲尔德客场1-0击败奥斯纳布鲁克,此役机构指数给出主让半/一,给足主队支持,加上双方近来状态对比鲜明,不妨看好比勒菲尔德拿下比赛。

推荐:比勒菲尔德(半/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