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盘口分析:霍芬海姆 VS 柏林赫塔

时间:2020-03-13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盘口分析:霍芬海姆 VS 柏林赫塔

时间:2020-03-14 22:30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上,德甲上演一场争夺,霍芬海姆主场迎战柏林赫塔。

霍芬海姆上一场面对沙尔克,最终两队1-1战平,双方各拿一分。霍芬海姆近期的状态十分低迷,近六场比赛未尝胜绩,其中包括0-6惨败给拜仁的赛事。霍芬海姆近期主场表现低迷,最近四个主场输足其中三场。伤病方面,艾约亚当恩、达布尔、贝尔福迪尔因伤缺席。

柏林赫塔上一场与云达不莱梅上演进球大战,最终两队2-2战平,拿到一分。柏林赫塔最近三场比赛的战绩为两平一负,整体状态一般。柏林赫塔本赛季防守存在较大漏洞,联赛至今丢了48球。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柏林赫塔2-3不敌对手,心理处于劣势。阵容方面,达里达本场遭遇停赛处罚,无法上场。

霍芬海姆近期状态不佳,不过指数方面依旧开出半球,给予霍芬海姆足够的支持力度。柏林赫塔最近的防守存在明显漏洞,近期丢球数明显增多,此役又是客场作战,大概率还是要丢球。霍芬海姆只要打出应有的技战术水准,有机会在主场拿下对手。

推荐:霍芬海姆(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盘口分析:霍芬海姆 VS 柏林赫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