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盘口分析:拜仁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20-05-23 2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盘口分析:拜仁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20-05-24 0:30 星期日

拜仁上轮客场2-0轻取柏林联,至今已连续12场各项赛事立足不败之地,复赛后状态仍是火热,目前在积分榜上以4分优势力压多特高居榜首。自从弗里克上任之后,拜仁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特别是进攻端被彻底唤醒,莱万联赛出场24次打进26球,边锋格纳布里本赛季也有11球入账,过去16场比赛场均打入3球以上,本场法兰克福恐怕难保净身。

反观法兰克福本赛季表现不佳,复赛后的首个主场面对门兴,仍以1-3落败,现在已遭遇各项赛事三场不胜,而且场均丢3球以上的后防更是不尽人意。此外法兰克福本赛季客场成绩惨淡,只取得2胜1平9负,其中4场被对手零封,赢指率仅有25%。阵容方面,葡萄牙前锋帕先西亚由于肌肉问题将继续休战,而中场科尔则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

目前机构开出客让两球/两球半,在主客实力差距如此明显的情况下,机构作出深盘也实属合理。尽管法兰克福本赛季首次与拜仁交手最终5-1取得大胜,但此番再度交手,拜仁早已今非昔比。而且拜仁过去十次主场面对法兰克福全部获胜,赢指率也高达7成;而且拜仁下周将和多特上演强强对话,为了避免榜首位置翻车,本场拿下三分也是重中之重,推荐主胜。

推荐:拜仁(-2.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盘口分析:拜仁 VS 法兰克福(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