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盘口分析:拜仁慕尼黑VS法兰克福

时间:2020-05-23 2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盘口分析:拜仁慕尼黑VS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2020-05-24 00:30

北京时间2020年5月24日00:30,德甲第27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在本轮开始之前,拜仁慕尼黑18胜4平4负积58分,排名德甲积分榜首位。法兰克福8胜4平13负积28分,排名德甲积分榜第13位。

拜仁延续德甲停摆前的强势,上一轮联赛客场2-0完胜柏林联,拜仁连续12轮联赛未尝败绩,目前以4分的优势领先排名次席的多特蒙德领跑积分榜。自从更换新帅之后,拜仁的表现上升了一个档次,在新任主帅弗里克的执教下,球队16场德甲取得了13胜1平2负的成绩,球队在此期间打入50球,攻击力十分恐怖。球队在主场的表现也很强势,自从去年12月主场1-2不敌勒沃库森之后,球队近8个主场已经获得7胜1平的战绩,主场表现优异。此役拜仁主场面对法兰克福,拜仁全队上下心理优势明显,因为过往10个主场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拜仁均获得全胜。拜仁在本赛季德甲首回合对阵法兰克福的时候,虽然球队曾客场1-5惨败于对手,不过那时的主帅还是科瓦奇,两队状态不可同日而语,也是由于这场惨败而导致科瓦奇直接下课。相信更换主帅之后的拜仁本场比赛能够延续上佳状态,主场拿下法兰克福一雪前耻。

法兰克福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挑战,最终球队主场1-3不敌门兴,加上联赛停摆之前的比赛,球队已经遭遇联赛4连败,目前以5分优势处在安全区,球队士气低迷。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表现较为糟糕,目前德甲26轮战罢,球队在客场仅拿到7分,客场作战能力十分有限。法兰克福近10个客场面对拜仁均输球,处于绝对下风。虽然上一次对决,法兰克福曾主场5-1大胜过对手,但是今日的拜仁已经今非昔比,法兰克福此番想要再造冷门的可能性较低,综合两队近期的表现,法兰克福客败在所难免。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倾向支持拜仁非常明显,回望两队的交锋历史,拜仁近10主场均获全胜,整体实力和近期状态拜仁均优于法兰克福,今战不妨看好拜仁慕尼黑主场战胜法兰克福。

推荐:拜仁慕尼黑(两球/两球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盘口分析:拜仁慕尼黑VS法兰克福(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