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冠盘口分析:伯恩茅斯 vs 伯明翰

时间:2021-02-05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盘口分析:伯恩茅斯 vs 伯明翰

比赛时间:2021-02-06 23:00 星期六

亚洲指数:0.83 半球/一球 0.97

北京时间周六晚上11点,英冠联赛全面展开,伯恩茅斯坐镇主场迎战伯明翰。

伯恩茅斯目前11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名,得失球比为40:26,伯恩茅斯近况明显下滑,正处于联赛4连败的颓势中,近5场联赛全部输盘,且场场失球,士气非常低迷。伯恩茅斯虽然身处升级附加区之内,但球队领先优势仅有2分,仍需要维持足够战意争夺积分。

伯明翰目前以6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1名,球队的主客场战绩差异明显,14个主场仅仅拿到9分,但13个联赛客场却有19分进账。伯明翰目前仅仅高出降级区一个排名,球队需要拿到足够的积分避免跌入降级区,战意十足。伯明翰最近11场各项赛事仅有1胜,状态同样不佳。

伯恩茅斯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远远领先于伯明翰,两支球队在实力上不在一个等级上,从双方近期的状态来看,两队近期的状态都不佳,都有迫切的拿分需求。从两队的历史交锋往绩来看,伯恩茅斯明显处于上风,加上机构本场给出主让半/一盘口,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很大,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伯恩茅斯借助主场之利取得大胜。

推荐:伯恩茅斯(-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冠盘口分析:伯恩茅斯 vs 伯明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