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盘口分析:柏林赫塔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1-02-05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盘口分析:柏林赫塔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1-2-6 03:00

德甲第20轮早场赛事,柏林赫塔主场对阵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柏林赫塔上一个联赛客场1-3负于法兰克福,这场失利之后,柏林赫塔近5场德甲不胜之余输足4场。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将全力争取德甲9连冠,拜仁近期斩获联赛4连胜且领先第二名莱比锡红牛7分之多,争冠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

柏林赫塔本赛季表现不佳,球队目前以4胜5平10负排名联赛第15位。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柏林赫塔队踢得很顽强,最终3:4惜败拜仁,在双方的10次交战往绩中,柏林赫塔队仅取得一胜,输了四场。上个赛季柏林赫塔曾在客场逼平过拜仁,但回到主场柏林赫塔4球惨败给拜仁。

拜仁队目前依旧排名榜首,上场比赛主场4:1大胜霍芬海姆,斩获联赛四连胜,近10场比赛拜仁录得7胜2平1负。本赛季拜仁客场取得7胜1平2负,其客场战绩排在第一,进攻端攻入了23球,场均进球数超过了2球。

柏林赫塔与拜仁的实力差距比较大,在最近9次与拜仁交锋中,柏林赫塔取得1胜5平3负。不过本场比赛指数球半/二球,指数对比上赛季作客两球浅开,看好拜仁客场小胜。

推荐:拜仁慕尼黑(球半/二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盘口分析:柏林赫塔VS拜仁慕尼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