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欧冠盘口分析:波尔图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1-02-17 15: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盘口分析:波尔图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1-02-18 04:00

欧冠淘汰赛继续火热进行,葡超豪门波尔图在欧冠小组赛阶段发挥不俗,6战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与英超豪门曼城携手小组出线,而且球队在小组赛阶段三个主场均完成零封对手,其中面对着攻击力强大的曼城,球队同样完成零封,足以看出波尔图主场的韧性十足,但是在近期球队状态下滑明显,近4场各项赛事廍与对手打成平局比分,且在联赛和葡杯两次对阵布拉加的比赛中均有球员吃到红牌,防守端发挥也似乎失去了之前的稳定表现。阵容方面,奥塔维尼奥、萨努斯因伤缺席。

尤文在本届欧冠小组赛阶段力压巴萨以小组第一出线,整体发挥值得肯定,但是本赛季球队在联赛中发挥不佳,目前仅仅位居积分榜第四,在上轮对阵那不勒斯的强强对话中,球队以0-1的比分告负,近期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状态稍有下滑,而在今日凌晨公布的大名单中博努奇、迪巴拉、拉姆塞均入选,不过在赛前发布会皮尔洛已确认博努奇、夸德拉多和迪巴拉不会出场。

本场各大机构机构开出+0.5的让步,机构还是给予定位更高的尤文一个较大的让步支持,但是对比两队近期表现来看,尤文其实整体发挥并不稳定,加上此役迪巴拉和博努奇两大主力伤缺,结合此前波尔图在是欧冠小组赛唯一一支主场保持零封的球队,足以看出其防守端的稳定发挥,综合考虑本场让步偏深,防范主不败的可能。 

推荐:波尔图(+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冠盘口分析:波尔图 VS 尤文图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