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國贏“波”唔容易_澳門日報

时间:2023-06-16 15: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贏“波”唔容易

德國日前在第一千場國際賽險和波掃興,今晚作客波蘭力求重返勝軌;但波蘭實力不俗,作客的德國要贏波並不容易。

德國近年在國際賽成績平平,世界盃連續兩屆小組出局,今年的國際賽僅勝負和各一,僅贏過實力有差距的秘魯,狀態士氣難言好。德國有梅斯尼亞、辛尼、白蘭特及甘美治等領軍中前場,後防又有魯迪加、拉姆及史迪根把關,整體人腳比波蘭好。不過波蘭仍有利雲度斯基領軍,施連斯基、門將施薩斯尼等都是實力戰將,加上主場出擊有保證,狀態不穩的德國想重返勝軌絕不易。

德國主帥費歷克激勵球隊爭勝:“球隊上仗錯失贏波機會,全因自己犯錯,讓對手有機可乘。球隊必須集中精神,保持百分百專注,踢出應有水準,避免重複犯錯,全力爭取勝利。”

太極虎約戰秘魯

此外,韓國今晚在主場友賽秘魯。太極虎自新帥奇連士文上任後仍未贏過,隊長兼射手孫興民有傷在身,今仗或無緣領軍。儘管仍有黃喜燦、黃仁範、李康仁等前線好手,但後防缺少今季助拿坡里勇奪意甲的鐵衛金玟哉,或令防線現缺口。秘魯實力一般,但韓國鬥南美球隊一向被“格食格”,往績麻麻,友賽料一團和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