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南球盃:阿美利加明尼路撼高軍和波格_市民日報

时间:2023-07-18 19: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西哥周日晚上在美國洛杉磯蘇費體育場舉行的美洲金盃決賽,憑著後備入替的基文尼斯在完場前兩分鐘的絕殺入球,以1:0力挫巴拿馬,紀錄性第九次奪標,比其他球隊合共奪標次數還要多,分別為7次奪冠的美國及1次稱王的加拿大。

  墨西哥在今場決賽於控球率雖僅以52%對48%佔優,但射門卻以23射7中龍對14射2中龍明顯佔上風,尤其是上半場,攻門次數達14次,是近6屆淘汰賽階段同時期最多的,不過,威脅並不太大,到下半場,墨西哥攻勢更是放緩了,反而巴拿馬攻勢更具危險性,但卻未能把握入球機會,看來比賽要加時之際,後備出戰的基文尼斯憑其個人技術突破入球為墨西哥奠定勝局。

  開賽後僅兩分鐘,巴拿馬反而先有開紀錄機會,但伊美爾戴亞斯控用腳,失去射門機會,被對方球員解圍。到19分鐘,墨西哥的安杜拿的近射太正被巴拿馬門將莫斯古拿接去。在33分鐘,亨利馬田吃了一記「詐糊」,因為越位在先,令墨西哥未能領先。完場前兩分鐘,墨西哥有開紀錄黃金機會,但賓尼達及亨利馬田的連環施射,同被莫斯古拿救出。到半場補時階段,巴拿馬的高度爾的射門在柱邊出界,半場兩無紀錄。易邊續戰,巴拿馬進攻反而較具威脅,法查度曾近門頂斜,另巴斯拿斯的射門又在柱邊出界。到完場前兩分鐘,基文尼斯扭過對方球員甘明斯,推入禁區射入,助墨西哥捧走美洲金盃,亦一洗在去年底世界盃決賽周分組賽出局的悶氣。

  阿美利加明尼路撼高軍和波格

  南美球會盃周二上演3場附加賽次回合比賽,其中一仗為巴甲阿美利加明尼路主場迎擊智利甲組高路高路,首回合作客時以1:2落後的阿美利加明尼路,近況差勁,今仗即使有主場之利,但仍難望平反敗局,今仗值得博和局。

  阿美利加明尼路今屆戰績低落,在巴甲以14戰得9分敬陪未席,近況亦差勁,近3場比賽全敗,球員的信心亦受到打擊,今戰就算有主場的優勢,要擊敗近態極佳的高路高路過關,恐怕難以如願,考慮到球隊主場成績並不太差,今戰敲和波有著數。而高路高路近3仗都獲勝,狀態極好,今仗在作客下仍可望保持不敗,順利躋身16強。其他比賽可以敲秘魯體育大學,博學生隊賽和SC巴塞隆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