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熱身賽:新帥轉陣火力全開 熱刺鬥韋斯咸大顯身手_東方日報

时间:2023-07-18 19: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列強季前熱身賽如火如荼,今日黃昏時間喺珀斯就有場英超對決,由熱刺同韋斯咸交鋒。熱刺今季重整旗鼓,今場係澳洲領隊普斯迪高路上任後第一擊,佢已揚言要將熱刺改造成進攻球隊,今仗面對殘陣嘅韋斯咸勢必火力全開,預計會出現大量入球。(HOY TV 76台周二下午6時直播)

熱刺今次澳洲之旅有唔少新面孔,進攻中場占士麥迪臣、翼鋒沙洛文有望首度披甲,配合暫時仍然留隊嘅哈利卡尼同孫興民組成進攻線,牌面上都嚇到人。

占士麥迪臣沙洛文首披甲
不過熱刺防線仲未執妥,法國門將洛里斯因為傾轉會未有隨隊,新加盟嘅意大利門神古里莫維卡里奧把關,未能予人信心。

普斯迪高路改踢433
熱刺之前由摩連奴、干地等執教,都係以防守為戰術基礎,不過普斯迪高路嘅風格以進攻為先,戰術會改用主攻嘅「433」陣式,今場喺澳洲球迷支持,熱身賽冇包袱下肯定會大踢進攻足球,入球將會不斷出現。

韋斯咸日前宣布賣走隊長迪格蘭賴斯,但球隊仍未補充戰力,陣容頗為不整,21歲中堅雷沙奧上場擔正但係擺烏龍,韋斯咸「有前冇後」下仍以6比2大破澳職嘅珀斯光輝,查洛保雲等攻擊球員狀態唔錯,相信會同熱刺駁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